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放在心里的爱...


你,是一个让我有感觉的人,
可是我们之间却存在着太多的不可能~
我们的相识,只因为友情的存在,
面对着想爱却不能爱的人,
你能明白我的无奈吗?

我傻,为你傻;
我痛,为你痛;
这些,你都不会知道~

因为你的出现,
让我有了想恋爱的感觉,
可是我们之间的不可能,
让我狠心的压抑自己对你的情感
如果不是因为你,
我不会知道,原来~
真的有一种痛,会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的...
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,
我喜欢你,
因为我害怕面对真相的残忍,
我知道你会想逃~
所以,我宁可自己一个人躲在]你看不见的角落伤心,
我也不会舍得让你为难~

我知道,
自己不会是给你幸福的人,
也知道,
你永远都不会是属于我的王子,
可是,如果有机会~
我还是想让你知道,
我曾经有多喜欢你...

放在心里的爱情,
沉淀着所有情感苍凉的梦:
沉淀着所有对某人痛心的相思
放在心底的爱,因着太多无奈,太多世俗。
因着怕某个人的不爱!
因着,希望爱的人可以得到更美好的幸福!
以最美丽的姿势在我的生命中存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